BANNER-POP917  
對文筆厲害,筆調幽默的神祕部落客感到好奇嗎?除了《痞客邦人物誌》小編群的採訪文章介紹外,還想對他們認識更多嗎?你的心聲,痞客邦聽到了!

整個7月,我們將邀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在首頁為大家整點報時,讓你除了透過文章跟部落客交流外,還能親耳聽到他()們充滿魅力的報時聲音!除了網站外,台北流行音樂廣播電台POP Radio FM91.7 ,每天也將有3位百萬人氣部落客的驚喜報時,究竟有那些你最愛的部落客會報時給你聽呢?整個7月,別忘記隨時鎖定痞客邦POP Radio FM91.7讓百萬人氣部落客們的熱情,陪你開心每一天!


【何時報?】

報時時間:
7/1-7/31


【哪裡聽得到
?】
A.痞客邦首頁
「百萬人氣部落客報時」於每個整點在大首頁部落格首頁相簿首頁輪播,每個小時都有不同的神秘人氣部落客給你小驚喜喔!>>>>立即去看看

大首頁報時

註:首頁上報時音源每整點出現15分鐘。

B.痞客邦部落格首頁

未命名55

 

C.台北流行音樂電台 POP Radio FM91.7
或是鎖定POP Radio FM91.7,每天有3位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報時給你聽,讓你跟最愛的部落客隨時再一起!
popradio-1
註:點選立即前往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