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的下午19時,在距離颱風天氣漸趨平靜的台灣本島西側,因雨帶停留而風雨交加的澎湖發生一起讓人心碎的空難事件,一架復興航空由高雄準備飛抵澎湖馬公的GE222班機,因風雨過大而使降落不順,經重飛失敗後意外於澎湖西溪村墜毀,造成不幸的傷亡事件……

事件發生後,造成台灣全島的一片嘩然與哀悼,在此必須先向所有受難者致上最深的哀悼,願死者安息、傷者平安、生者記取教訓、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故。而於此同時,痞客邦也希望能給予台灣更多的正面力量,因此在日前「廣發英雄帖」給PIXNET站上的圖文部落客,希望藉由在PIXNET大首頁、部落格首頁的【圖片關鍵字】欄位,共同集氣祈福,希望台灣能更安寧。

以下為小編為大家蒐集、節錄的圖文部落客相關關鍵字作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該作者部落格)

● 兔包:Blahhhlog!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_澎湖空難祈福.jpg

● 人2:人2的插画星球
人2_澎湖空難祈福.jpg

● 吐崽子:吐崽子
吐崽子_澎湖空難祈福.jpg

● 申玄:申玄愛廢話
申玄_澎湖空難祈福.png

● 凹司釘:PiGx3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
凹司釘_澎湖空難祈福.jpg

● 啾啾姊姊:啾啾姊姊的房間
啾啾姊姊_澎湖空難祈福.jpg

● 鳥妹:鳥妹愛嘰喳
鳥妹_澎湖空難祈福.png

● Linda:LINDA的貓咪漫畫
Linda_澎湖空難祈福.jpg

● 江大俠:江大俠的金光黨
江大俠_澎湖空難祈福.jpg

● BEER:香蕉你個芭樂
BEER_澎湖空難祈福.jpg

● 御宅族阿廣: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阿廣_澎湖空難祈福.png

除了這些優秀圖文作品之外,目前痞客邦的大首頁也開立了一個【為受難者祈福】專區。

為受難者祈福540.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而這些圖文作品都是來自於圖文共筆專區【痞圖邦】,該處也開設【為台灣祈福!】頁籤,歡迎大家前往閱讀、點閱甚至踴躍投稿。

痞圖邦540.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小編在邀稿的同時,許多部落客都熱心的告訴我,他們只是希望能在自己的工作上為這片土地盡份心力,不求回報,所有人都是同聲為此事感到哀悼難受,站在小編的立場也是如此。

2014年,對台灣來說非常的不平靜,先後發生數起不幸的事情、重大的事件,或許這是上天對於這座島的考驗,強迫我們省思一些平常沒有仔細想過、注意到的問題,「居安而思危」,或許我們都過得太過於安逸而失去對事物的敏銳度......

涼.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鳥妹.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人2.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奇可.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黑閃.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BEER.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巧屁孩.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柚夏.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小生.jpg   
點選圖片可直接前往連結

捷運慘案、復興空難這些重大的公共安全事件都讓我們相當難過、難受,也更加深去思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是否能夠付出些什麼、做些什麼,完成些什麼......小編的力量很小,能做得不多,但是還是匯集了不少痞客邦站上優秀的圖文部落客,集思廣益,透過他們的畫筆、作品,一起為這座島祈福,希望我們能愈來愈好,亡者安息、生者繼續努力、加油。

一人一點力量,台灣會更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