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    LOGO   

每天上班等下班,下班等回家,回家等放假,放假想出去又不知道該去哪嗎?
NO NO NO!千萬別那麼消極啊~來哦~喜愛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的同學們注意啦!
每周三早上九點,每周三早上九點,每周三早上九點(←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鎖定《POP Radio FM91.7》,
你最愛的痞客邦美食旅遊部落客AJ阿mon熊喵大口小虎愛吃鬼芸芸
將在POP Radio《音樂911》的「917痞客邦玩樂趣」單元中告訴你獨家好吃好玩的


舉凡最夯的捷運沿線隱藏版美食,或是不去對不起自己的假日私藏秘境, 
通通都沒在保留,要分享給你啦!
不用在上班時間偷偷摸摸上網搜尋,打開收音機你也可以立即規劃周末開心玩行程!

unnamed
◎【播出時間】
1/7開始,每周三上午9-11點間


◎【播出電台】
 POP Radio FM91.7(線上收聽)

擔心錯過節目時間無法收聽嗎?沒關係,小編最後也提供幾個好撇步報你知,
讓你隨時掌握部落客達人們的獨家消息!

◎錯過不哭哭方法1:

→<點我立即前往文字版《917痞客邦玩樂趣》>

 

◎錯過不哭哭方法2:
隨時回來本篇活動公告,每周於電台播出完畢會供聲音檔,讓你隨時收聽喔!
(點選下面名稱即可收聽音源)

1/7 ─大口:冬季淡水小旅行 (←點選即可收聽)
1/14─愛吃鬼芸芸:雙連捷運站好好吃 (←點選即可收聽)
1/21─小虎:大橋頭站美食之旅 (←點選即可收聽)
1/28─熊喵:湖光山色鐵馬美食之旅 (←點選即可收聽)
2/4─大口:包準滿意的士林夜市私房美食(上集) (←點選即可收聽)
2/10─大口:包準滿意的士林夜市私房美食(下集) (←點選即可收聽)
2/24─愛吃鬼芸芸:好食尚的東區美食(上集) (←點選即可收聽)
2/24─愛吃鬼芸芸:好食尚的東區美食(下集) (←點選即可收聽)

3/4─小虎:永康美食吃一集怎麼夠(上集) (←點選即可收聽)
3/11─小虎:永康美食吃一集怎麼夠!(下集)  (←點選即可收聽)
3/18─熊喵:東區CP值高美食吃到飽(上集)  (←點選即可收聽)
3/25─熊喵:東區CP值高美食吃到飽(下集)  (←點選即可收聽)

4/1 ─AJ:春遊宜蘭吃喝玩樂(上集)(←點選即可收聽)
4/8 ─AJ:春遊宜蘭吃喝玩樂(下集)(←點選即可收聽)
4/15 ─阿MON:春遊台中吃喝玩樂(上集)(←點選即可收聽)
4/22 ─阿MON:春遊台中吃喝玩樂(下集)(←點選即可收聽)
4/29 ─心心:綠島經典遊(←點選即可收聽)
6/3 ─AJ:美食導航屏東東港想嚐鮮(←點選即可收聽)
6/ 10─阿MON:台中超人氣餐廳開心吃(←點選即可收聽)
6/17 ─心心:夏天的開胃料理(←點選即可收聽)
6/24 ─斑比:夢幻咖啡屋(←點選即可收聽)

 

最後別忘加入《痞客邦》和《巴豆金妖》粉絲團,隨時Follow最新美食旅遊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