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布雷克_寰兒騏兒(花絮)-01.jpg  

2015年1月痞客紅人講座正式開張囉!第一個月就要帶大家深入台灣超美秘境,講座現場邀請到痞客邦人氣部落客-寰兒&麒兒以及布雷克,一起帶領大家走訪他們所認識的美麗台灣,現場來了許多朋友都是兩位部落客的粉絲,來到現場的朋友,就如同來到了一場台灣之美的奇幻冒險呢!

 

布雷克深耕台東,在那有一群純樸又熱情的人們,用他們的生活方式,熱愛台灣這塊土地,這份真切的熱情也感染了來自都市的布雷克,讓他不辭路途遙遠的一再造訪,講座當天,布雷克帶來了許多美麗的風景,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台灣最美的風景,其實是「人」。

P1019638  

布雷克分享最簡單的畫面,但卻帶來深刻的體悟與嚮往。

H3  

想要深入台東,像布雷克一樣,到當地去做深度的旅行,請別錯過布雷克為大家整理的講座精華唷!裡面蒐錄了布雷克在講座中介紹的每個景點與人物介紹,想為自己或親愛的朋友家人規劃一趟不一樣的旅行,那別錯過了布雷克的介紹囉!

去布雷克的部落格旅行→點此

 

除了人對於土地的熱情,與大地共生共存的人們是台灣的美景,將眼光從台東拉回台北,忙碌的都市,大家天天為了生活工作匆匆忙忙,但其實,在我們身邊,就有許多秘境與美景,講座的第二階段,由寰兒&麒兒帶來許多散心的秘境,在他們的介紹中,才發現原來這些美麗的景色都離我們不遠,只要我們願意利用時間,其實跟他們一樣,找到美麗的景色、散散心,真的不難呢!

P1019672    

寰兒&麒兒分享賞花秘境,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唷!

G九份天公廟 (7)  

講座中寰兒麒兒不吝分享了許多秘境,許多朋友結束後還頻頻上前詢問詳細的地點與最適合造訪的時機,無論有沒有來現場的朋友都別擔心囉!寰兒&麒兒為各位整理了完整的旅遊資訊,快快到他們的部落格看看,無論你想走訪山間秘境或者是神秘海灘,這對小情侶都幫大家整理好囉!

去寰兒&麒兒的部落格旅行點此

 

1422608278-738003472  

痞客紅人書房一月份講座帶著大家遊山玩水,二月份講座即將在過年後登場,過年大魚大肉吃飽飽,也該運動囉!痞客邦特別邀請到兩位人氣運動部落客,帶大家從“零”開始,用正確的方式運動健身!想投入健康的運動生活,但卻又怕用錯方式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這次機會唷!

 點此進入報名活動簡介》》點我點我看更多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活動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