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LULUWU_瘋狂莎莉(花絮)-01

二月份的痞客紅人書房,邀請了痞客邦站內熱愛運動的LULU WU與健身狂莎莉,帶領讀者一同認識健身運動的美好。

兩位部落客在現場活力四射的分享,帶領現場讀者度過一個充滿歡笑與汗水的午後!

DSC05744  

一直以來LULU WU都希望以運動素人的身份,帶給大家最真實的評比與介紹,講座當天,她從最基本的健身房挑選,到全身裝備的介紹,都透過最簡單的比較讓大家一覽其中的差異。

LULU WU用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運動要收到成效沒有捷徑,只有不斷地持之以恆才能收到最豐盛的果實,透過不停嘗試各種運動,更是可以讓自己對運動保持熱情的好方法。

 1425122317-2940328724_n  

當天無緣到現場參與講座的朋友,也可以參考LULU WU在講座後的文章分享,一起踏入健身的世界裡吧!

健身,從零開始》http://gogocucumber.pixnet.net/blog/post/109129235

健身狂莎莉一直是讀者在運動路上遇到瓶頸或疑問時的最佳老師。

講座現場,莎莉邀請現場所有讀者一同化身鬥士,他更自掏腰包贈與現場鬥士每人一條彈力帶,帶領所有鬥士們在現場一同進行簡單的居家訓練。

DSC05798

莎莉希望告訴大家,當你成為一名健身鬥士,就不要有任何的藉口,無論是看電視時、走路時、甚至是在超商付帳時,都可以透過簡單正確的小動作時時訓練自己,讓自己往更好的體態邁進!

1425124758-1107145742_n  

你也想化身健身鬥士嗎?一起來看看莎莉當天的精采分享

彈力帶訓練》http://poseidonsally.pixnet.net/blog/post/266338714

痞客紅人書房_毛摳_波波-01 (1)

二月份的大家已經透過運動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魅力,三月份的《痞客紅人書房》將由時尚美妝部落客,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天流行什麼,一起在宜人的春天變身自己的時尚總監!

詳細報名資訊》http://pixname.pixnet.net/blog/post/268178008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