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毛摳_波波-01 (1)

告別冬天!跟著流行美妝部落客一起迎接春天氣息

《痞客紅人書房》三月份講座,邀請短髮女孩Momoco與可愛的大女孩Pobbi,帶領喜愛美妝及穿搭的讀者們,在宜人的春天化身微甜女孩,用最有魅力的春裝(妝),開啟美麗的一年!

【講師介紹】

・momoco毛摳

Momoco

部落格Momoco。毛摳
粉絲專頁Momoco。毛摳

「我就是自己的時尚總編」
喜歡替網友整理清楚有條理的資訊,甚至是建起實用資料庫,比起追逐最新流行資訊,更重要的是,找出最適合自己穿搭與每一天的心情!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Pobbi 波比

波比

部落格Outlier / Pobbi Lin
粉絲專頁Pobbi ♥ 波比

「離群值」:通過統計學處理,被認為與其他觀察值具有顯著性差異的值。

我不是個及格或所謂主流的女生,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變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這主流至上的社會中,其實可以不要隨波逐流,你也可以當個獨特的離值群女孩,喜歡成為主流外的自己。

「希望我們可以把奇蹟變常態,常態變莫大的自然」-焦安溥

2011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 年度最佳美容時尚類推薦優格
2011 BEAUTY雜誌 美人大賞-部落格賞第三名
2011 Yahoo奇摩無名小站十大部落客
2011 Yahoo奇摩一卡皮箱分享小聚第四場分享講者
2012 聯合報《小心,歧視》專欄採訪、演講

【講座資訊】

活動名稱:春天來臨,你就是自己的時尚總監
活動時間:2015/3/21(六) 下午2:00-4:00
活動對象:在痞客邦散步的你
活動內容:邀請痞客邦人氣部落客Momoco、波比分享最適合春天的穿搭及美妝,現場帶領讀者一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春裝與春妝,當自己的時尚總監。現場更提供精美禮物1份,只要參與講座,現場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報名方式:點此
活動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1

unnamed (1)

穆勒藝文簡介:穆勒藝文成立於2010年,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也開放空間租借。2013年開始自主策展,主辦演出超過60場次。也主辦免費入場的時尚藝術影展、日本味電影影展等,希望從社區巷弄做起、將藝術以休閒文化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樓上是穆勒咖啡館,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全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以行動支持保護土地與咖啡小農。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場地需脫鞋,禁止攜帶食物飲品入場。
●講座現場提供茶水使用。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點此報名-01 

*獨家線上直播:88888  <點我立即看>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