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大看板590X393

4月份的紅人講座,邀請到痞客邦的手帳女孩們Youna和Jinny,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手帳生活,講座現場不藏私!女孩們會告訴你,要如何才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日記,以及該如何蒐集各種手帳必備小物,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手帳日記生活嗎?快來聽聽兩位女孩的分享,一起進入手帳的小世界吧!

 

【講師介紹】

柚子 - 複製

 

部落格:欲言柚子Youna
FB粉絲團:欲言柚子Youna

喜歡手繪、攝影、旅行的懶散文具控

特別喜歡收集生活中好看的紙製品(DM、紙袋、糖果盒...)

寫手帳畫到沾麵、咖啡和甜點時會特別起勁,

透過手帳保存生活中令人開心的一刻:)

 

 

 

 

Jinny - 複製  

部落格:Hello, This is Jinny
FB粉絲團:Hello, This is Jinny

Jinny=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從大一開始寫一日一頁手帳,至今已經有4年經驗,

喜歡用裝飾手帳紓解我的壓力,

從一筆一畫紀錄我的生活中發掘生活中美好的小幸福。

 

 

【講座資訊】
活動名稱:我的手帳小日子
活動時間:2015/4/25(六) 下午2:00-4:00
活動對象:在痞客邦散步的你
活動提醒:歡迎手帳控們帶著自己的手帳至現場,活動中歡迎拿著自己的手帳與部落客們進行互動,留下紀念簽名唷!

活動內容:邀請痞客邦人氣手帳部落客柚子Youna、Jinny,和大家分享手帳小宇宙的必備元素,現場分享如何才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手帳,以及各種手帳情境,超實用分享!想要將自己的生活記錄得更詳細、更有個人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了!現場提供精美禮物乙份,快快報名!現場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報名方式:點此至報名頁面
活動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1

unnamed (1)

穆勒藝文簡介:穆勒藝文成立於2010年,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也開放空間租借。2013年開始自主策展,主辦演出超過60場次。也主辦免費入場的時尚藝術影展、日本味電影影展等,希望從社區巷弄做起、將藝術以休閒文化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樓上是穆勒咖啡館,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全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以行動支持保護土地與咖啡小農。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場地需脫鞋,禁止攜帶食物飲品入場。
●講座現場提供茶水使用。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點此報名-01

 

*獨家線上直播:88888  <點我立即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紅人講座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