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波波x毛摳(花絮)-01 (1)

《痞客紅人書房》在三月份的講座中,邀請到了時尚美妝部落客Momoco與波比帶領大家認識今年春天最新的美妝、穿搭資訊。

兩位部落客將自己的書桌與化妝台在現場完整呈現,生動活潑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也希望所有讀者在春天都能來一場美麗的約會。

DSC06557

波比一直以來都希望喜愛漂亮的女孩們能夠以「喜歡自己」出發,不要過度在意他人的眼光,展現自信去打扮自己。

當天,他不但分享單眼皮女孩的約會妝容,更推薦大女孩們勇敢嘗試不同的穿搭,出門旅遊約會時,展現自己的自信,從今年春天開始,改變一個全新的自己,美麗一整年!

螢幕快照 2015-04-02 下午5.52.06

一起來瞧瞧當天波比帶來哪些精彩的彩妝穿搭小撇步

單眼皮+大女孩的春季彩妝穿搭筆記》http://popobii.pixnet.net/blog/post/42117137

DSC06551

短髮女孩Momoco在部落格中替讀者整理了許多豐富詳盡的流行資訊,活動現場,他也帶來了自己珍藏的彩妝品與穿搭單品與所有觀眾分享。

Momoco以雙眼皮女孩的觀點出發,在這個春天,推薦雙眼皮女生以自然清新的妝容出門,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

在穿搭單品的部分,則推薦短上衣、寬褲、牛仔吊帶褲與風衣等簡約穿搭,希望女生們都能夠輕鬆出門、時尚上街!

螢幕快照 2015-04-02 下午5.52.27

一起來看看Momoco當天的精彩推薦內容

用春妝幫自已愛的塗鴨吧♥我的穿搭塗鴉》

http://iammomoco529.pixnet.net/blog/post/416439544

錯過當天精彩講座的讀者,也可以透過蘋果live的錄影一起感受當天的精彩內容哦!

 

 首頁大看板590X393

四月份的紅人講座,邀請到痞客邦的手帳女孩Youna和Jinny,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手帳生活,一起進入手帳的小世界吧!

詳細報名資訊》http://pixname.pixnet.net/blog/post/273560146/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