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柚子xJinny(花絮)-01.jpg  

痞客紅人書房四月份,邀請了兩位熱愛手帳的女孩,帶大家走入文具與手帳的世界,愛好紀錄與各種文具的柚子與金妮,現場更帶來了自己的手帳,與大家分享,每位現場的成員都可以在現場翻閱兩位達人的手帳本,一起重溫旅行與生活的故事!

SAM_0034

現場更有許多愛好手帳的粉絲前來,兩位講師除了手帳本以外,也將自己的蒐藏帶來現場與大家分享,也如同前幾場一樣,在現場重現了他們的書桌擺設,讓手帳控們大飽眼福,中場休息時間都頻頻上前與兩位講師交流呢!

 

P1019719

講座的上半場,由柚子為大家帶來旅行手帳的樂趣,以及旅行中的手帳該如何記錄唷!既實用又好玩,柚子的部落格「欲言柚子」也將當天的講座內容完整地紀錄下來,裡面有許多好用的資訊,歡迎大家去柚子的部落格逛逛!

》》點此至「欲言柚子」看講座內容唷!

 

SAM_0010

中場休息時間,所有粉絲都向前與柚子與金妮交流!兩位講師也相當大方的和大家拍照,更在許多手帳粉絲的本子裡簽上個性簽名唷!

 

SAM_0027

下半場由金妮帶來紙膠帶的運用,金妮更分享了許多購買資訊,完全不藏私!將自己如何將紙膠帶運用在生活中,手帳中的排版等小技巧,都和現場的粉絲們分享。

 》》點此至「Hello,this is Jinny.」看講座內容唷!

很惋惜沒參與到這次的講座嗎?

別傷心!點點連結就可至蘋果live的錄影,一起體驗當天的精彩內容喔!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