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首頁主圖590x393 (1).jpg   

【活動名稱】痞客邦金會講

【活動報名】額滿! 請鎖定4/25,將開放精彩的第二講報名!

【活動摘要】

由痞客邦統籌主辦的《金會講》,延續年度盛會「金點賞」鼓勵創作的精神,舉辦系列講座。邀請金點賞得主以及各界講師前來分享,期盼所有人都能創作更多優質內容、創造價值!


【活動介紹】

※ 主題

網路策展人
  
※ 講座內容

 策展技巧
  如何從紛雜的網路世界中,選擇對的訊息、嗅到最新趨勢?
  獨到的見解讓你一舉成名;錯誤的批判也能讓人身敗名裂。怎麼提出適切的看法,才能讓網友都產生共鳴呢?

 內容轉型
  FB這個巨大的展場,對於部落客造成的衝擊為何?抑或是創造了哪些可能性?
  旅遊部落客也玩3C、美妝部落客也愛美食,類型內容逐漸解構,跨界合作的價值何在?

※ 活動

14:00-14:30

 報到

14:30-15:15

上半場

開場(5min)

 部落客分享(20min)

15:15-16:00

點心時間

16:00-16:35

下半場

部落客分享(20min)

對談(20min)

16:40-17:00

提問、總結



※ 共同協辦:


喜憨兒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以心智障礙者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核心。基金會20年來不斷締造創新價值,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的生命、改變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濕地成立於2015年,是虛實整合的共創場域,適宜講座、表演、藝術策展,場地並配有音響、投影機、茶水、麥克風等完整器材,並欲配合各種表演單位彈性增購。欲連結實體空間跟線上 平台,建立完善的場地系統推動多元價值觀,致力於促進跨領域共創的美好理念。




※ 講師介紹:

個人部落格:ifans | 林小旭
職稱:專職部落客


痞客邦3C類創作者,蟬聯兩屆痞客邦金點賞3C類 年度冠軍,林小旭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平時善於在部落格分享各種3C/網路/社群/科技/家電等相關資訊,經營各領域粉絲團,時常分享科技生活與資訊,擁有廣大讀者與粉絲。
個人部落格:三導遊記夫 | 工頭堅
職稱:旅飯 共同創辦人

工頭堅 三導遊記夫。導演、導遊、導讀──資深網路創作者,準文藝中年,趨勢觀察者,節目主持人,旅行團領隊。鍾情啤酒與威士忌,旁及各種生活、娛樂與歷史題材;談旅行,談閱讀,談網路,也談不器用的人生。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