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首頁主圖590x393.jpg  

【活動名稱】痞客邦金會講03

【活動時間】2016/6/18(六)

【活動報名】報名去


【活動摘要

由痞客邦統籌主辦的《金會講》,延續年度盛會「金點賞」鼓勵創作的精神,舉辦系列講座。邀請金點賞得主以及各界講師前來分享,期盼所有人都能創作更多優質內容、創造價值!

點我看《金會講01》文章紀錄
點我看《金會講02》文章紀錄 ლ(╹◡╹ლ)


【活動介紹】

※ 主題

使用者體驗

※ 講座內容
 ● 數據分析-觀察哪些數據能了解讀者喜好?
 ● 版面設計-使用哪些技巧,能營造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 高人氣美妝部落客 Stella 的「時尚美妝部落格經驗談

※ 數據小教室
 ​● 前30位報名者,將取得一份專屬您的部落格數據!痞客邦講師會在課堂上分析、解說。
 ● 未來每個月一場的系列講座,將提供更多不同的數據分析,敬請期待。

14:00-14:30

 報到

14:30-15:15

上半場

開場

時尚美妝部落客 Stella ​ 分享

15:15-16:00

點心時間

16:00-16:45

下半場

痞客邦UX總監 小左 分享

Q&A

16:45-17:00

散場、自由交流


※ 講師介紹:

Stella.jpg     個人部落格:STELLA'S BLOG Stella小美人。史黛拉
職稱:時尚美妝部落客


2015年榮獲痞客邦第二屆金典賞-年度最佳時尚美妝類獎!每個人都夢寐成為小美人,我,也不例外 透過穿搭、彩妝、保養分享,大家都能成為小美人。 
小左.jpg    

講師:小左
職稱:痞客邦UX總監

有多年軟體設計與開發的經驗,曾擔任的工作職務跨越 UX 質化量化研究、前端工程師、網頁與平面設計等不同領域。喜歡廣泛學習,相信每一種領域的知識吸收都能帶來新的啟發。


※ 共同協辦:

濕地.png     濕地成立於2015年,是虛實整合的共創場域,適宜講座、表演、藝術策展,場地並配有音響、投影機、茶水、麥克風等完整器材,並欲配合各種表演單位彈性增購。欲連結實體空間跟線上 平台,建立完善的場地系統推動多元價值觀,致力於促進跨領域共創的美好理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 PIXNET 金會講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