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群金點賞】時尚星球推薦:凱蒂人妻的那些大小事
充份展現個人特色,創造獨一無二時尚感

人物誌2019_凱蒂人妻的那些大小事.jpg  

身為痞客邦莘學院所培育的種子,能夠站上年度獎項的獲獎舞台,讓經營「凱蒂人妻的那些大小事」的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感到相當榮幸,她說道:「最開心的是去年一同進入莘學院的同學們也一起獲得獎項,這獎項等同給予我們在去年學習過程中的一個肯定,也是我們一起努力的一大收穫。」

當被問及經營社群的訣竅時,她直言不諱地說著:「經營其實沒有所謂的SOP。」,社群不該套入既定公式來操作,以時尚為經營項目的她說:「時尚是屬於多變又快步調的類型,無論在穿搭、髮型、妝容上都需要求新求變。」

背後更重要的因素,是創造社群的過程當中,獨特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她以時尚星球的經營為例:「流行這個詞,不是要你一昧跟風或是模仿。只要能充分的展現個人的特色,找到屬於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就算是一般人也能創造出最獨一無二的時尚感。」

所以,在建立個人品牌上時,她認為擁有強烈個人特色是關鍵。「就像我以媽媽的角色出發,自然會吸引同樣是媽媽的族群!將每天無聊的日常化作幽默,像是如何對付老公、對付小孩,又或者是媽媽如何打扮自己、如何以快速的妝容出門等內容呈現給大家。」而這些屬於自己所掌握的切角,都能讓你在討論、交流的過程中,成功拋出議題,吸引共鳴、產生討論與互動,創造出更多的社群連結。

經營的本身,不是為了數據或是成功,其實是在尋找人與人之間的心靈連結。「經營到後來粉絲的追隨已經不再是個數量,你能從中感受到的是粉絲給你的正向力量。」這段話,成為經營邦邦的最佳註腳。

經營Tips小筆記:
1. 創造出你在社群當中的「獨特性」
2. 設定個人角色,塑造自己在社群中的風格
3. 引發社群共鳴、製造討論機會形成聲量

凱蒂人妻的那些大小事小檔案:
user award 邦邦:凱蒂人妻的那些大小事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339/posts
user award 邦主: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user award 2018社群金點賞 時尚星球推薦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