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x393  

歲末年終,過了跨年,農曆年的腳步也逐漸近了,在這新舊年的交替時刻,終於將痞客邦人氣美食部落客合體大集合囉!感謝痞客邦的美食部落客們,2014年帶來了許多第一手的美味,更是分享了各種隱藏版、熱門款、各類美食讓我們眾網友可以插旗啊!

 

DSC_1095  

年末的痞客邦美食咖聚餐簡直就是眾星雲集,集合到了北部許多超級優質的美食部落客,在活動中交流、彼此分享經營部落格的心得!為了感謝部落客們這一年與痞客邦一起創新、努力,這次的美食聚會特別舉辦在全國最大的自助餐廳「品花苑」,目前可是全國最夯的自助餐廳,訂位幾乎天天爆滿!為了感謝大家,痞客邦帶著滿滿的誠意,帶大家直奔品花苑,一起來場美食和經驗的交流吧!

 

●聚餐餐廳:品花苑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66號5樓

 DSC_1085  

相信大家常常都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文章,閱讀部落客生動的描述與評價,也一定要看一下部落客實際體驗拍攝的照片,但一定很難想像部落客真正在吃飯時是怎樣的狀況吧?

圖片1  

(感謝部落客熊喵提供超級美照啊!真的把食物拍的好有臨場感!)

  

看著文章中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部落客們為了拍照!可都是超級認真啊!拿到美食不是開始吃,而是拍!拍!拍!拍!拍!拍不停!!!

DSC_1138  

活動中,品花苑的主廚帶了一大盆龍蝦親臨現場,可是讓部落客們快門按不停,都快把小編給閃瞎了!不停的喀嚓喀嚓!

DSC_1144  

想要在一個領域專精,其實要學習的事可不少呢!看到美食要享受,也要懂得「方法」去享受,才能順利地享用美食啊!想要吃到肥嫩嫩的龍蝦肉,主廚也貼心的現場「拆解」,教大家怎麼不費力氣的吃到龍蝦!(部落客們好專心在拍照、聽主廚講話啊!)

DSC_1217  

大家紛紛跟美食合照!(誤!?怎麼不是跟彼此合照呢?)猜猜總是大口豪邁吃著美食的部落客是誰呢?

DSC_1158  

現場的美食選擇多多,來看看是不是讓人很受不了?部落客們各各身懷絕技,除了要會拍、要會吃、還要會擺盤,看看他們,是不是超級講究呢!

DSC_1278  

 

 

DSC_1212  

痞客邦總監-David也親自到現場和部落客們分享,聆聽部落客們的建議。2015年度痞客邦更推出了「痞客紅人書房」系列免費講座,在這系列的講座中,可以跟網路紅人們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各位常閱讀他們的文章,但今年,痞客邦邀請這些超級紅人,親自出馬帶大家玩遍世界、吃遍天下、經營生活!歡迎大家報名唷!

 

↓去看看有什麼好講座可報名吧!

點此報名-01  

 

DSC_1283

 

痞客邦美食聚會大成功!感謝這些美食達人分享這麼多美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