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簡介】 痞客邦千萬人氣部落客Vera,也是日本藥妝失心瘋的版主。曾留學英國,就讀廣告品牌管理科系,對廣告,品牌有著非凡的專精與研究。並將這份熱忱投放於最喜歡的日本藥妝,親子,旅遊等領域,部落格文章相當的有指標性。在2012年也升格為媽咪,有個可愛的兒子「ㄉㄨㄞ ㄉㄨㄞ」。部落格除了分享跟寶貝兒子的相處經驗,也積極分享日本新知與流行,讓網友們受用無窮。

Vera的部落格
My little Jarvis(弟弟ㄉㄨㄞ ㄉㄨㄞ)粉絲團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粉絲團

 

偶然踏入部落格之路,卻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Vera開啟了部落格這條路時大約是在2006、2007年,起初只是單純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所以內容比較偏像是一些情緒上的記錄,也因為大學時念的是跟品牌相關的科系,所以後來也開始記錄跟這方面相關的內容。寫出興趣之後,也希望文章內容是跟自己以前喜歡的東西有一些連結性,這也變成Vera寫部落格的原因之一。之後越寫越多,寫部落格,儼然也變成Vera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0408595_4411535021934_2083940358679449712_n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物誌-美食x運動

運動就是為了大啖美食 這才是人生啊!

台灣以美食聞名國際,享用美食與維持良好的運動平衡,成為台灣大眾的生活課題之一。近年台灣更掀起了路跑風潮,老老少少紛紛加入路跑的行列,熱烈加入運動行列的大家,真的如同想像中運動、節食、減肥嗎?路跑與美食部落客們,聯手推翻了這層迷思,原來他們努力邁出每一步,也盡情享受美食人生!

PIXinsight數據分析》曾指出,享受美食是讓路跑部落客願意持續路跑的10大原因之一,愛運動也愛分享的路跑部落客,用力地跨出每一步,在盡情揮灑汗水後,更可以開心的享用美食,運動除了帶來更好的心情與身體循環,更讓人有用力吃美食的本錢!

本周人物誌來到了「享美食 瘋路跑」第三彈!除了要有健康運動人生,也要讓生活吃得精采,透過《PIXinsight數據分析》,2014年美食部落客最感興趣的美食料理別:第四名為輕食、第三名則是早午餐,而本周要和大家分享美食部落客最感興趣的美食料理別第二名-「火鍋」,別以為只有冬天火鍋才最夯!美食部落客們最愛各種類型的火鍋料理了!

本期人物誌「享美食 瘋路跑」,特別邀請美食部落客Kuni以及路跑部落客Cassie聯合出擊,帶各位於台北市區綠洲「大安森林公園」享受陽光慢跑,以及運動完後周邊有哪些地方適合大啖美食呢!?

 

路跑美食

 

★ 路跑部落客:Cassie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菜&兔包

【簡介】 圖文領域內知名的「創作神鵰俠侶」,兩人都很不吝嗇跟讀者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也會讓彼此出現在自己的圖文作品當中;現育有「菜包、肉包」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一家幸福美滿,並透過兩人的畫筆將這份幸福與喜悅傳遞給每一位閱讀的讀者,讓大家一起獲得無限快樂與溫暖。

菜朝的部落格
兔包的部落格

菜朝的粉絲團
兔包的粉絲團

 

wp-1401-1280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物誌-美食x運動

「享美食,瘋路跑」你以為部落客們還在傻傻的運動+節食嗎?

PIXNET網路關鍵報告》就曾指出,讓路跑部落客願意起跑的十大原因中,品嚐美食高居排行榜第三位,別再以為路跑部落客總是過著流汗又吃不飽的日子,他們努力跑步也認真享受美食,讓每一次穿上跑鞋都更有動力往前邁進!

本次人物誌特別企畫,針對路跑部落客提出的跑後美食清單中,透過PIXinsight數據分析發現,在2014年美食部落客間討論度最高的第三名為早午餐,究竟早午餐有什麼樣的魔力呢?

趁著夏日結束前,讓美食部落客阿一一與路跑部落客Natalie共同帶路,看看在有著豐富美食的景美與新店周邊,有哪些適合運動及享用早午餐的推薦好地點!

 

路跑美食



路跑部落客:Natalie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丰子

【簡介】 小丰子,Yahoo奇摩知識家行動通訊的知識長,通訊業的資深老兵。由於在台灣通訊產業工作資歷近20年,涉略過各式各樣的3C產品,2009年在Yahoo奇摩知識家無心插柳的因緣際會,化身為一位「想幫大家省電話費」的熱血3C部落客。小丰子長期著墨電信資費的研究,並以推薦物超所值的電信資費及3C產品為寫作職志,堪稱電信資費領域的省錢達人。

小丰子部落格
小丰子粉絲團

 

[編]:今天《痞客邦人物誌》很榮幸訪問到人氣3C部落客小丰子,可以請您談談當初怎麼會接觸到部落格寫作這一個領域呢?

[小丰子]:原本寫部落格只是紀錄自己生活點滴,後來為了方便回答Yahoo奇摩知識家的問題,所以在部落格開了一個「通訊達人」的分類專欄。說真的,已經不記得當年為何如此不要臉將這個文章分類取名為「通訊達人」!猜想應該是與當時流行「省錢達人」這個字彙有關吧。事實上,我寫作很大一個目的也是希望透過通信資費解析和概念宣導等方式,幫助大家省下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編]:所以說您一開始是在Yahoo奇摩起家的囉?

[小丰子]:沒錯,第一次成立部落格是在Yahoo奇摩部落格,時間約是在2009年一到二月左右,至今大概五年多了。搬來痞客邦是因為Yahoo奇摩去年收掉部落格服務,也趁這個機會對自己寫過的文章做了些統計彙整,這五年來原來自己也寫了九百多篇文章呢!並把原本小丰子俱樂部,更名為「小丰子3c俱樂部」,讓部落格定位與主題更鮮明一些。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物誌-美食x運動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路跑風」,從變裝動物的路跑賽、泡泡路跑、彩虹路跑到甜點路跑等等,這股趨勢的蔓延,讓路跑不只是一項運動,而是許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痞客邦站上就有許多部落客將自己的路跑記錄放上部落格與讀者分享,但如果你以為這些部落客參加路跑是為了減肥瘦身,那你就錯了!

PIXNET網路關鍵報告》就曾指出,部落客參加路跑賽事,首要目的是希望替自己在每一場比賽留下照片及文字的記錄,其次也不是為了強健體魄,而是為了可以藉由參加賽事,順便到路跑地點附近遊玩,以及在運動後大口的享用美食。

因此,在充滿活力的夏天,讓專業的部落客帶路,跟著他們的腳步,在忙碌擁擠的台北,一起健康路跑,開心饗食。

路跑部落客推薦的跑後美食清單中,經過PIXinsight數據分析發現,在2014年美食部落客間討論度最高的項目,第四名為輕食。

 

路跑美食-01

 

這次跨界合作的第一彈,將由路跑部落客大Bao與美食部落客阿揪帶大家前往內湖區,看看這塊以住宅及科技園區為主的地區,有哪些路跑完還可以享用到輕食的好地點。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姿嬙

童話故事中,往往城堡裡總是住著一位公主,等待王子的到來,然後步上幸福快樂的美滿生活,但是……,城堡裡,一定有公主嗎?沒有必要是別人眼中以為的樣子,就算擁有一個女性的外表,但藏著中性的個性,甚至是天生臭臉,加上身高高達175公分,容易給人有距離感的姿嬙,你也可以稱她為175小姐,在她的部落格城堡中,你可以看到一張張宛如高級時尚大片的攝影作品,從中窺見個性、態度以及時尚思考,卻又能細緻到對細節的追求和華麗,然後讓你的心靈昇華,同時渲染。城堡裡……沒有公主,卻有著一位對自己的理想和態度的時尚執著。

姿嬙的部落格 
姿嬙的粉絲團 

 

1404247137-913084301



「做自己的模特兒,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對時尚敏銳度高,同時又擁有175cm的高挑身材,最一開始,姿嬙其實也是一個模特兒,但由於台灣大環境的關係,對於真正投入模特兒工作後,很多工作並非姿嬙一開始所想像,對於自己的理想追求,就用自己的部落格來實現,同時做自己的模特兒,做自己喜歡的事。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