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紅人書房_LULUWU_健身狂莎莉-01 

體重不是全部,結實的曲線與健康活力的身體,才是運動的最佳呈現!

《痞客紅人書房》二月份講座,邀請愛運動也愛分享的百萬人氣部落客LULU WU與健身狂莎莉,帶領愛運動的讀者從「零」開始,正確認識健身,現場傳授能夠簡單入門的健身動作與常識。想開始投入運動卻又怕錯誤觀念傷身的讀者們,在農曆新年過後,2015年一起迎接嶄新的健康新生活吧!

【講師介紹】

・LULU WU

20141008-2-horz-vert

部落格歐巴桑少女心 ♥ LULU ♥

粉絲專頁:歐巴桑少女心

生活型態的完全翻轉,要從想法開始改變。

不是因為需要才運動,而是要發自內心的喜歡才有辦法長久的運動下去。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粗手臂、水桶腰、沒屁股這些都是天生的基因造成的,接觸健身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後天可以改變的!

也許改變不是一蹴可及,但始終不放棄追尋更美好的自己。

愛上運動能多瘋狂?就算颱風天你也會想要冒著風雨前往健身房。

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

痞客邦第一屆經典賞-最佳運動體育部落客入圍

adidas 60天跑者進化路跑者

・健身狂莎莉

Sally

部落格:健身狂鬥士 Sally的部落格

粉絲專頁:健身狂 Sally Chen

之前曾是個駐唱歌手跟餐廳老闆娘,工作因素讓我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過了一天只睡不到五個小時的日子長達十年,也因為從小是個早產兒,導致於身體有很多狀況讓我總是成為急診室的VIP。

抱著夢想去美國念書留學時,接觸了美國的健身文化,從此愛上了健身,也因為健身的生活,讓我這個藥罐子從此變成健康寶寶,越來越健康年輕有活力,我愛上的健身,因此改變我一生。

奇摩運動專欄作者

【講座資訊】

活動名稱:健身,從零開始

活動時間:2015/2/28(六) 下午2:00-4:00

活動對象:在痞客邦散步的你

活動內容:邀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LULU WU、健身狂莎莉分享簡單就能入門的健身常識,並現場親自示範解說,引導零基礎的讀者認識運動的美好。現場更提供專業運動護具1份,只要參與講座,現場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報名方式點此

活動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1

unnamed (1)

穆勒藝文簡介:穆勒藝文成立於2010年,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也開放空間租借。2013年開始自主策展,主辦演出超過60場次。也主辦免費入場的時尚藝術影展、日本味電影影展等,希望從社區巷弄做起、將藝術以休閒文化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樓上是穆勒咖啡館,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全店使用公平貿易咖啡,以行動支持保護土地與咖啡小農。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場地需脫鞋,禁止攜帶食物飲品入場。
●講座現場提供茶水使用。


《痞客紅人書房》-讓網路述說的美好,實現於你我面前

您是否時常於網路上查詢資訊、閱讀文章,但卻只能在電腦前閱讀著部落客的分享,以及許多痞客邦百萬、千萬級部落客分享各種資訊,2015年度,痞客紅人將走出螢幕,跟網友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最實用、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資訊!

現場重現部落客幕後寫文實況,部落客們更會在現場和聽眾們進行趣味的實體互動,更可以將原本的網路留言、發問在現場實際與部落客交流。

邀請您進入到痞客邦的紅人書房,一起進入部落客最私房的故事與分享!

點此報名-01  

arrow
arrow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